今天看到一個網路戲劇新聞,
說到林俊傑心儀梨窩美女,
然後我就很無聊的上奇摩知識+,查了一下.
發覺這個無聊的話題,居然也有很多人po文,
發現一些有酒窩的人羨慕梨窩的人,有梨窩的人羨慕酒窩的人...沉思
網路上有人解釋酒窩和梨窩:
1.笑起來能讓人"陶醉"所以叫酒窩QQ陶醉的酒....有酒窩的人是美人窩(酒窩長在臉頰上,很明顯)
2.笑起來能讓人覺得"甜蜜"所以叫梨窩~甜蜜的梨子...有梨窩的人是桃花窩(梨窩長在嘴角旁,比較不明顯)
 
老媽有很深的酒窩卻沒有梨窩,小弟也遺傳了老媽的(但他只有一個,哈哈)
我有梨窩,但桃花強嗎?我不這麼認為,只覺得人緣有比較好一點吧!
(但不知是不是因為我是胖子感覺比較有親和力沉思)
我也有笑窩,或許是因為有笑窩,我也很愛笑.(笑窩長在2邊嘴角到下巴之間的凹洞)
 
很多人都說我笑起來甜甜的~因為有梨窩的關係嗎?挑眉質疑
小時候發現好多人都有梨窩,但有酒窩的人很少,又很特別,笑起來好可愛,就想要有酒窩,
那時就很羨慕老媽有酒窩,一直吵著我要酒窩,然後老媽說叫我打開嘴巴,用針線幫我縫一個酒窩,
害我嚇到就沒再吵了病厭厭
 
其實不管有什麼窩,只要有一顆善良的心,管他高矮胖瘦長得美或醜,笑起來都是最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chen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