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開始煩了一個多月了.
很想找個好心情,
但沒想到卻又自找麻煩...
 
話說~
星期日二班課後會議,
大家在討論要在期末聯誼時,認養的菜色.
我本來以為是每組都要認養,
所以趕快向雅麟說我要煮南瓜濃湯(老媽煮的超好喝~靠她啦!)
後來雅麟向簡點報告說還有2菜一湯沒人認養,
我就對霞妹說義大利麵也不錯,她也說好,就向雅麟改了,
結果,後來又想到這裡是台灣耶,東西不好買,國外食材又貴,(不想煮出台式風味).
結果又要改成南瓜湯,結果簡點.....簡點居然說~~還是義大利麵好了,湯他來想辦法....
而且,居然不是每組認養,我真是太自尋死路了..
 
天啊~~~義大利麵耶不甘啜泣
以前在義大利,隨便買的食材和香料煮出來的麵都是義式風味,超好吃,
但....台灣沒煮過啦....
老媽又說要煮就要煮好一點,所以,我要去找國外食材和香料了.....大破財就算了.
老媽說他沒吃過義式風味,不知怎麼煮,只有我知道,
本來想跟二班說換台式炒麵(很簡單),但媽說簡點都開口了....
所以.......個人造業個人擔(台語),自己煮啦~~~~~~~~
而且....而且....重點是60人份的義大利麵啦~~~~~~~~
我是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chen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