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楊小姐生病了,他老公陳先生很擔憂,
我們作為子女的,也只能不要讓他老公因煩惱而傷了身體(因為陳先生的身體也好不到哪裡去病厭厭),
還好家裡都會互相幫忙做家事,身為老大的我,
主要任務就是煮飯了(其實我們家每個人都會煮),
但由於事情太多了(上一篇已寫了),所以一直心神不寧.
 
現在楊小姐人在加護病房,我們也不能為她做什麼,
昨天還叮嚀我說,要把家裡的3位陳先生照顧好,
道場也要走,不要因為她的關係而休息,
但由於楊小姐從沒有這類的心臟疾病家族遺傳,
(急性心臟冠動脈栓塞,如果再慢一點發現就...台大急診室真的很鳥,居然說沒事,超想罵@#$%^&*)
所以導致全家人都很緊張與不安.
 
因為這幾天楊小姐發生這樣的事,所以根本無心上班上課及準備考試,
今天本來跟講師說了沒準備不考了,
但講師說還是要考(只剩下我和佩曇還沒考過一次),
或許是上天體恤我,所以今天居然考一次就過了(我們這組好像只有我一個考過沉思)
第一次深深感受到老師主講我是導體,
完全無意識的一直講下去,沒有任何意識跟想法,
就霹靂啪啦的一直講,平常的我可是講得很快,而且都沒啥內容(因為都在混...害羞)
但今天真的要感謝天恩師德,讓我無煩惱的通過了,
其實明天還有講訓班要考試,那個更難,要筆試和口試,
也跟講師講不要去,但被駁回了,
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去了(應該考不過吧不甘啜泣!)
 
這邊呢!我要感謝很多人,
由於楊小姐的事,所以大家都很關心的打電話或鼓勵我們:
同事,主管們與老闆、楊小姐在道場上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們及親愛的輔導
(可愛的小菁菁與芳想要幫我叩求,真的很感謝你們,不過因為是自己的媽媽,不好意思麻煩你們幫我叩求,
你們的心意我心領了,好感動唷不甘啜泣)
不過,以上的大德們,很感恩你們想來看楊小姐的心意,
但因心臟問題,所以最需要靜養,心情不能起伏太大,
所以,很感激你們的關心,先讓病人休息靜養好嗎?!
 
事情太多了,心情一直很不好,但又不想讓太多人知道這樣的事,
還得硬ㄍ一ㄣ住,在人前得裝作很快樂,好像沒事發生,
(因為自己總是笑臉迎人,只要有點悶,就會一直被人問怎麼了)
總覺得自己快瘋了...
今天跟楊小姐的一個同學說了一下這件事(因為要請他幫忙請假),
由他的言辭中,聽得出來,他真是一位溫柔的人,是值得依靠的人,
(真是羨慕他的老婆,感覺上如果有他在的話,在大的事都會頂住,真是很有安全感的人,他年紀還比我小呢!!!)
還記得楊小姐曾對我說過,要找一個真正有責任感,體貼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chen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