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自己就好!
 
這句說來簡單,可對胖子來說很難...
特殊的人撇開不談,就單單指胖子來說,
通常有著自卑感..像我就是!
雖說環肥燕瘦各有所好,但還是很羨慕別人..
別人的男/女友比自己好,別人長的比自己漂亮...
在這個社會裡,充斥著只重外表和錢財的飲食男女,
著重涵養與氣質的人少之又少,
許多人都是為別人的眼光而活,自己也是!
 
回想起前幾天在車上遇到一個可愛的小女生,
雖然不是很漂亮,可是她的笑容卻溶化了我的心,
除了我之外,她不會對別人笑,看到我就笑的好甜,
我想這就是全世界最美的笑容.
不必在乎自己長的如何,只要有一顆美麗的心,
就會是全世界最美的人
 
而又有一次,在公車上遇到一個弱智者,
他上車後看到一個空位,但沒有坐上去,
只是告訴後來的人那邊有空位可坐,
雖然大家都對那個弱智者怕怕的,
可是他卻仍舊抱持著一顆良善的心,
看到有人看他,他就會笑著點頭問好,
他不會在乎別人眼光,也不會在乎他自己是否聰明,
是否長的帥,身材好...
或許有人會說,是因為他是弱智者,
所以沒有知覺,
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我們何不向他學習,時時刻刻抱持一顆純真良善的心呢?!
說他傻也好,說他無知也好
我們都可以向他學習這種態度,不是嗎?
 
我最容易自怨自艾了,常抱怨我爸媽把我生的不聰明,
生的不漂亮(胖不能抱怨,因為全家人都是瘦子,只有我胖,因為愛吃不運動,哈哈)....等,
但我應該感恩的是,我是好手好腳,頭腦雖不好,但還是會思考,
長的不美,但也沒有凹凸不平...
雖然沒有男友的疼愛,但有朋友和家人的愛,
真的愛你的男生,是不會嫌你的,
真正對你好的朋友,也不會嫌你的,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不管別人是否嫌我醜,嫌我笨,嫌我胖,
我還是我,
做自己最重要!!!
(寫了這麼多,心理還是要多加強建議一番..哈哈!只能告訴自己好好往這方向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chen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