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聽到朋友來電的傾訴:
這次的感情還是無疾而終...
我問為什麼?
她說:從以前談到現在,感情始終走的不順,
也曾經跟年紀小的人交往,可是往往還必須照顧他們,呵護他們,
以為這次交往的對象很順遂,但又碰到對方父母的不喜歡(我怎麼有這麼多的朋友不被對方父母疼愛啊?!)
久而久之兩人的感情不是很順,
雖然在一起快2年,但問題還是沒解決,
今天兩人為了一件事小吵了一下,最後雙方開口分手...
雖然朋友也曾想過會分手這件事,
但今天分手後,心仍舊哀傷,難過,
問她為什麼? 她也說不上來,或許是習慣了,
習慣了男友在身邊的日子,習慣依靠著男友,
她之前一直想分手,但現在分手後,
心不斷的抽痛,眼淚不斷的流下,
她說:原本不覺得會難過,但眼淚就是不自覺的流下....
我想這就是習慣吧!
習慣有你在身邊的感覺,習慣有你呵護的感覺,
習慣依偎在你懷裡的感覺,習慣有你....
但現在,必須把所有的習慣全部戒悼...
一個人坐公車,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
不再有他陪著你笑,陪著你哭,你只能一個人.....
看她這麼難過,我不禁也陪著她哭,心疼她的委屈....
 
她問我,為什麼不交男友?不希望被人疼愛嗎?
誰不希望呢?!只是我害怕分手的感覺,
害怕吵架,害怕不愛我,害怕不被呵護,
因為我很任性,所以我要找個可以疼我,呵護我一輩子的人.
雖然每一任的前男友都說過這句話,但最後還是走上分手一途,
還是單身吧!雖然一個人孤單了些,但不會被傷害,不是嗎?
被朋友傷害是件難過的事,但被自己心愛的人傷害,這才是最痛苦的事吧!
 
我的好友,請你振作,不要難過,你身邊還有我們這群好朋友啊!
她回答:朋友的愛和男友的愛是不一樣的....這是無法被取代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chen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