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一個好朋友出來吃飯,她問我到底接了多少道場的工作與課程,
仔細算算,已完成和未完成的共有9個,
連自己的時間都沒有!
從南非回來後,從來都沒在12點前睡過,最近幾個星期更是超過1點,
不禁捫心自問,我這樣做是好還是不好...
本來是抱著學習的心態,可是發現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最近的工作也是很忙,忙到我都不知道在忙什麼,連老闆交待翻譯的東西都沒時間弄,
這時候不知該說是單身萬歲,還是有個伴最好?!
朋友希望我能找到一個很nice的好男人,
不過,這個好男人要去哪裡找啊?有沒有人願意自我推薦一下??
可以忍受我這個壞脾氣,還可以在我身旁鼓勵我,更能提供我意見幫助我完成我的工作....
唉...我看是找不到了!!!
 
每年的此刻,都很想去陽明山採海芋,年年有計劃,可從來沒實現過..
想去看電影,想去打羽球、桌球,想看未看完的文學小說,想去看大英博物館來台的展覽,
想有人陪,想要有偷閒的時光,想做的事太多,可是.....
 
最近的心情非常低落,可是又要裝作很快樂,這種日子不知還要過多久...
最近跟一個朋友聊天,可是總覺得話不投機半句多,
是因為被人討厭,還是心態問題,亦或單純的只是彼此的不熟悉...
希望能夠快快樂樂的有許多好朋友(已經開始胡言亂語,真的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chen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