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這幾個月心情很不好...雖然有好朋友介紹一些打工機會給我(謝謝你)..但仍因找不到好的正職工作而煩惱....
 
感謝JiaRu學姐介紹她以前的公司,但發現是要簽契約的工讀生,
...雖然是大公司的工讀生,只做半天很輕鬆..但若簽了契約.則在短期無法再去找正職工作...所以還是無法去面試了...
只覺得很對不起JiaRu學姐,但此刻的心情,很不好受.
當然大家都會說,慢慢來,工作不好找,要轉念....等,但沒有一個正職工作,就覺得沒有踏實感.
 
沒有另一伴可以依靠,撒嬌或訴苦.雖有好朋友的鼓勵,但仍怕成為他們的包袱,
也不太喜歡被人一直問啊問的.有人問為什麼要放棄之前這麼好的工作.想當然爾有許多許多的問題,
前2個星期找到一份工作很棒.是要長駐國外,但我已承諾此生不離開道場(在國外待的那個住所,離道場所在地需8小時以上車程),
問我放棄會不會可惜..當然會可惜..因為長駐國外是我的願望.可是無法走道場,也背離了我的諾言,
水全兄有說過「若真修實辦,則入我門者,不會沒飯吃」,
 
我擔心的是...我真的有真修實辦嗎...我只知道做道場的事雖然很多,有時很雜,不可抱怨.
但心中總是有疑惑,我到底是不是真修實辦?我只知道上面交辦什麼事,做就對了.
但有時會因事情複雜或不順利,偶爾小小的啐啐念了一下..但現在比較少了...知道要感恩,不抱怨.......
從沒有想要去用心機或阿諛奉承誰,也不想去攀緣誰,或討好誰,跟誰比較好.......
有時,機會來臨了.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及時把握,或看不清而放棄.(ex,JiaRu學姐介紹的工作)......
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快快的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工作,然後又恢復對道場的熱情與認真,專心的投入,真正讓自己--心安,身也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chen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