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犬女王觀後感~
今天剛好開電視時,看到了前陣子風靡大家的「敗犬女王」,
雖然我對這個沒什麼興趣,但因為大家都說好看,
所以就往下看下去...
 
今天剛好看到學長為了單無雙買了一棟房子,送給她.
而女主角的媽媽也在裡面,
對單無雙說:你今年33歲了,你要的全部都在這裡面了,
媽媽可以放心了...
 
想起我媽也是對我很擔心我的終身大事,
一直覺得我很可憐,遇到的男生都是大爛人......
 
而女主角的媽媽也對學長說:要不是你前陣子向我打聽小雙的事,
我全部一字不漏的跟你說了...
突然女主角的媽媽也是心疼女主角6年來都沒有對象,只有工作而心疼,
遇到好男人當然要替女兒想想...
學長也是很用心,會跟女主角的媽媽打聽女主角的事,
而且用心的去追求女主角.....
 
以下是某網友整理出來的學長優點
 
雖然這只是電視劇,但,還是很吸引人...
知道現實中不會有這種人出現,但對未婚的熟女來說,仍然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chen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