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7-11等老媽時,看到一本書名:「只是好朋友?」,作者是橘子,
書的封面是這樣寫的:
 
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
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兩個人,不勇敢,怎麼愛?
 
這些話真的好貼切喔!
想到以前唸書的時候,喜歡人的感覺就是這樣,
但後來,長大開始交男朋友,卻沒有一個是從朋友躍升為男友,
或許是擔心如果做不成男女朋友,搞不好連友情都失去,所以就不敢跨出去超友誼的那一步.
不過,倒是遇過幾個告白的男生,因告白失敗而開始成為朋友,(不喜歡曖昧的感情傷心)
其實這樣也不錯,人嘛,就是要大大方方,失敗也無所謂,這種人真叫我佩服.
 
最近遇到一些煩心的事,還好還有個好朋友可以傾訴,
但他突然跟我說,他跟某個紅粉知己在交往,後來又說是開玩笑的,
又讓我想起上面的那一段話.
如果真的喜歡她,就勇敢的向她表白,
我總覺得我那個好朋友,膽子不知是小了點,還是個性懶了點,又或者本位主義太重,
沒交女朋友?(誰知道是真的沒交還是假的沒交沉思)
我跟他說過,我是感情至上的人.
如果有了穩定的感情,就會心無罣礙的努力向前衝,做任何事都會全力以赴,因為有了很穩固的靠山嘛!
但他總覺得我很煩,一直提到感情的事...
真是不懂女生的心...
 
最近有朋友要結婚了,看到他們幸福的模樣,真是羨慕,不禁好想結婚,但苦無對象害羞,哈哈!
下個月有2對要結婚,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快樂,平安健康到老!
3月份啊...美麗的日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chen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