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整個人都變懶;
天氣熱,整個人又不想動...傷心
 
最近這2個月,發生了許多事(之前已講過),家人親友,自已都生病了,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的事...(今年被人提最多的就是~~趕快交男朋友然後結婚...哪那麼容易疑惑)
在新的一年裡不但多了新的任務,又承接了一些事,
加上天氣變得好冷,整個人開始變得心煩意燥,
下個月被炸了2個紅炸彈,希望能讓自己變得較有衝勁.
 
最近被一個不太熟的朋友說我容易猶豫不決,然後卻被另二個朋友說是那個不了解我!哈哈!!
他們說我不是猶豫不決,其實心裡早就有底,只是想問問而已.哈哈,還蠻了我的.
說真的,我心裡其實都有個答案,但就是多聽聽別人的意見.
其實每個人都曾有這樣的狀況,而且也很喜歡聽聽別人意見作參考,不是嗎?!
被朋友說看起來有氣質,又有禮貌,好像很親切,但其實相處起來也還蠻龜毛的,哈哈害羞
平常我對事情也沒啥意見,覺得大家OK我就OK囉!或許會被人認為是沒主見的人,
那我倒也無所謂,反正不需要向大家證明我會什麼東東之類的,
就像被人說:你居然會看文學小說?會彈琴?會聽古典樂...之類的事??
老爸說,不用向誰去證明你會什麼? 知道什麼?
全世界比你厲害,比你有氣質又漂亮的人多,做人不需要驕傲,你又有什麼好驕傲的?!
若遇到的朋友,相處的來則合,不合的話,也不用太強求(不管是朋友還是男朋友都一樣!)
交朋友啊!淡淡的就好了.
可是呢!我就是聽不進去,每次都很熱情,朋友有難又很雞婆,最後搞到一身的傷痕.
現在或許年紀大了,已經比較沒這樣了,
在人生短短的數十載中,或許不苛求,也是一件好事,
若把每個人,事,物都看得淡些,也比較不會有患得患失的心態...不管是友情,感情也好(學習ing)
 
最近這陣子遇到讓自己想大哭又放不下的事,
很高興有個朋友能讓我放心的哭又能逗我開心,但他很忙(應該也覺得我很煩吧沉思)
其實,我對那件事,還是做出了不該做的事.
心裡很明白不可能,
但就是太執著了,放不下,
到底何時才能真正放下?才能真正收手呢?
學習這件事啊?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chen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