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玉米出差的福...可以離開台灣休息一下....

來日本2個多星期了.....在來這裡之前,由於感冒,壓力大....

而將病毒帶來日本........

也因為玉米的貼心和細心,讓我慢慢恢復健康的身體.....

 

其實,

在聽到玉米確定要來日本長期出差時.......(真正確定要出差的消息離出差只有2個星期....好恐佈.)

產生了錯綜複雜的心裡...

和玉米在一起都還不到一年,他就要長期出差....

雖然我們說過明年初要結婚.

但一切都還沒有準備,我也還沒有心態來成為某人的太太...

我們在交往這段期間,一些閒言閒語也隨之而來,在朋友圈擴散...

與某些朋友最終鬧得不愉快.....

加上結婚準備的事,裝潢家的事,這些未動工,而雙方家長與長輩們的意見相左..

這著實給我了莫大的壓力....

突然很想分手,不想結婚.這或許就是所謂的「婚前症候群」.

 

工作要辭,也是萬般不捨,好不容易找到這麼好的工作,同事,主管相處融洽,難得主管又看得起...

但又想逃離台灣的是是非非...

五味雜陳的滋味...在身邊揮之不去............

家長們其實也不希望我去日本...主要是工作的因素.

因為找到好工作不容易,待遇也不錯,

若2-3年後從日本回來,肯定無法再找到好工作,不要說好工作,可能連工作都找不到,

(因日本是來來回回的出差,長達2-3年,加上年紀30好幾....肯定會找不到工作= = )

一向經濟獨立的我.肯定會受不了無法想花錢就花錢的痛苦...

但...玉米也因為我而下定決心來吃素(他本來就想...但若結婚對象也吃素的話,他就無後顧之憂的吃了.)

他又不會煮飯,在日本又沒什麼素可吃(總不可能天天都吃精進料理吧.而且日本公司也找過了,在這個鄉下無素食可吃= =)

所以....我毅然決然...放下一切.

來日本!

 

決定來日本後,

首先....要有名份過去..我家很傳統..不能沒有名份就跟人跑了.

所以.找個平日去登記.....頓時..我已成為許太太......

登記後...晚上仍各自回家睡大覺.......

(完全沒有結婚的感覺= =,被朋友調侃說和大S一樣,為了要辦世紀婚禮,先登記,再"好好"準備結婚= = )

之後.玉米就飛去日本了....而我就留在台灣把工作告一段落.

(還是沒有某人太太的感覺....= =)

後來感冒,嘴破,MC來不停,種種要來日本的壓力,隨之爆發出來......

而這些呢...也隨著來日本後...也跟著帶來了...

剛來的一星期.要適應日本生活,加上上面種種身體的不適,

都因為玉米的細心照顧,和體貼.讓這一切都消失了~

 

玉米也很開心我的到來....想到我來的第一個晚上去超市買菜,

他的第一句話:「看到青菜水果好感動唷..因為已吃了2個星期的泡麵和泡飯了」

看到他因為吃素而無素可吃,就吃了2個星期的速食,因鹽份過高而產生的水腫臉和因為泡麵的燥熱而痘痘冒不停.

想到這裡就有點不捨......

 

現在2個多星期了.很高興.現在的我,已能適應日本的生活,還適應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ffichen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